close

澳門民宿到底安不安全呢 ?

當我在背包介紹阿姨家民宿時被幾個澳門本地人圍攻並且po許多年前的一些文章報導說甚麼民宿違法會被抓

並且有藏屍甚麼的  ~~~ 真是三條線 ;或許這2-3個澳門人是好意提醒背包棧友出門在外要小心但是他們

言詞尖銳而且他們並沒有入住過阿姨家民宿只是憑著幾份幾年前的報導便人云亦云 我不想在背包跟他們舌戰

故在此鄭重說明 或許阿姨家民宿不豪華但絕對安全  至少比泰國考山路的小旅社 高雄的85 日租等等安全

其實澳門因為保障財團本來就沒有可以聲請民宿的管道但是澳門那麼多的賭客陸客遊客難道每個人都花得起大錢住飯店嗎??當然是不可能啦 ..............所以遍地都是隱藏的民宿ㄡ不是少數喔 !!! 是2-3步就一間確實那當然其中會有良優不齊的

我入住澳門民宿會被取締嗎 ? 不 會 . 澳門的民宿起碼有近千間 就像台灣 西門町 跟高雄 的日租 一樣都沒有立案 其實澳門雖然是個賭城而且聲色場所林立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澳門治安真的很好 但是因為澳門地小人多房價高到不行 所以才那麼多的民宿

不良的民宿篇 我自已本身也曾經參觀過一間公寓內四個房間用窗簾隔一隔客廳也是窗簾隔一格所以這間公寓可ˇ以賣9-10個單床位 據說一個床位 150-200港幣 一晚 這幾乎就是滯留澳門的大陸小賭客住的所以其實也不能說不良畢竟大陸小小賭客他們都能接受畢竟大部分時間都在賭場 這就是澳門的民宿文化喔 

阿姨家民宿   保證每個入住的旅客都有獨立的房間 而且 阿姨家民宿從開始到現在 已有為數不少的台灣 香港 馬來西亞 甚至大陸的旅客入住 還沒有旅客有抱怨過 再者我們民宿是有在管理 阿姨也都是住在那邊因為有遊客關係我們連房間品質也比其他的民宿要漂亮呢 !!!!

但是請各位入住的旅客 注意 因ˋ為 阿姨家民宿沒有收押金 所以希望入住的旅客退房時不要不小心帶走了民宿的東西 喔 !!

所以啦 !! 如果有預算多一點當然我也會建議選擇大飯店來住 像上次有一對情侶一連定4晚的阿姨家民宿我個人也是建議他們可以有一晚住在五星級飯店享受一下喔 !!最後他們改 一晚住金沙城假日

那個人建議如果要住飯店就狠下心花多一點住像銀河 金沙城 新豪天地 威尼斯人本身飯店有很多設施可以用的 才有那個價值 喔 !! 其餘的三星的飯店本人都住過 感覺就跟住民宿差不多 所以如何選擇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國際遊輪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